速購易日本擁有漫長且迷人的歷史,日本代購最推薦並有許多聯合國世界遺產可供遊客探索,其中的十七座世界文化遺產因其文化意義及歷史價值而受到保護;日本代購人氣商品另外四個則是因具有自然價值而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以下是一些可輕鬆抵達的景點,日本代購最推薦下次到日本旅行時不妨列入行程當中,日本代購清單來一趟世界遺產之旅。

1.位於靜岡縣與山梨縣交界處的富士山
日本代運富士山是日本最廣為人知的聯合國世界遺產,日本代購最推薦對於日本而言有莫大的意義,富有宗教及重要文化價值的象徵意涵。日本代購清單你可在七月至九月之間享受攀山越嶺的樂趣,日本代購人氣商品或前至富士五湖區近距離觀賞富士山風景、也可以踏訪溫泉資源豐富的箱根地區欣賞有點距離的富士山。
如何抵達:日本代購人氣商品在新宿巴士總運站搭乘直達巴士或在河口湖站搭乘火車

2.岐阜縣白川鄉及富山縣五箇山
日本代購白川鄉及五箇山隱身在岐阜與富山的群山之中,日本代購最推薦這兩個小村莊內坐立著數座合掌造農舍,其建築的外形宛如合掌祈禱的模樣。日本代購清單部分農舍的歷史超過250年,日本代購最推薦且現今村內有傳統民宿,可供你入住過夜。

如何抵達:自富山站搭乘巴士至白川鄉。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3.廣島縣廣島原爆圓頂館(和平紀念館)
又稱「原爆穹頂」,日本代購人氣商品為少數在廣島轟炸後仍矗立於此的建築物之一,作為警示戰爭後果的永恆提醒,很少有前去廣島的民眾不到這個淒淡之地走訪的。圓頂建築的周圍是和平紀念公園,日本代購人氣商品日本代購清單設有博物館及誌念犧牲者的紀念碑可供訪客踏訪。
如何抵達:自廣島站搭乘路面電車到「原爆圓頂前」。

4.廣島縣嚴島神社
日本代購最推薦嚴島神社的歷史可回溯至六世紀,因富有文化意義及優美的建築,而被列為世界遺產,日本代購清單為日本備受歡迎的熱門景點之一,日本代收 交通便利可輕鬆抵達,日本代購人氣商品並且有機會餵食許多居住在島上的野鹿。
如何抵達: 從宮島口搭乘渡輪到宮島。

5.沖繩縣琉球王國的御城遺跡
日本代購最推薦許多前去日本旅遊的遊客可能不知道沖繩及其周遭的地區曾是一個獨立的王國。琉球王國曾是一個繁盛昌隆的國家,建造了許多「御城」建築,譯作中文大概是「城堡」的意思。日本代購人氣商品由於琉球王國與其他亞洲國家頻繁的文化交流及貿易往來,御城的建築形式與日本本島上的日式城堡有很大的差異。沖繩的世界遺產是由五座在沖繩本島的御城及四個相關遺跡所構成,日本代購清單並且皆可透過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輕鬆抵達。
如何抵達:日本代購人氣商品可自那霸機場搭乘巴士抵達每個遺址地點。欲了解更多資訊,請參見網站。(文:Tourist note JAPAN授權使用)

本文選自:http://news.tvbs.com.tw/travel/813732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速購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