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購熱門商品迎接即將到來的2018年,旅遊品質保障協會於1123日公布201813月旅遊團費行情資料,其中也包含熱門的農曆新年連假。以日本為例,明年13月的團費較今年1012月行情相當,日本代購藥妝但是在春節除夕、初一的團費,較去年同期貴1,5003,000元;農曆新年連假的其他時段,也較去年有1,0002,000元的漲幅。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日本代購熱門商品由於日本在1012月有賞楓季,13月則是滑雪旺季,因此平時段與上季的平均團費差不多。代購日本商品尤其近年來日本滑雪主題熱門,包括北海道、東北、輕井澤等的的滑雪行程也都受到旅客歡迎,日本代購藥妝另外在26日~12日的北海道雪祭期間,以及224日、28日另有加價波段。東北亞的韓國旅遊,冬季同樣以戲雪行程為主,代購日本商品為了刺激買氣,明年團費會較去年同期調降2,0003,000元。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日本代購熱門商品長程線部分,冬季歐洲日照短,代購日本商品因此行程著重於輕鬆休閒,另外耶誕新年假期後的歐洲折扣季、127日~213日的義大利威尼斯面具嘉年華、217日~33日的法國尼斯嘉年華,還有極光行程,也都是冬季歐洲的重點。另外一年一度的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開放時間,時間為322日~513日,較往年縮短一周,建議民眾及早規劃。相較於去年同期,歐洲團費因反應機票票價,因此會有1,0002,000元的漲幅。另由於明年春節假期較短,民眾可請假212日~14日或221日~23日,達到休3天放11天的方式玩歐洲。

日本代購熱門商品每年13月為澳洲夏天旅遊旺季。相較於去年同期,淡季的團費約持平,但由於當地飯店供應量緊繃,日本代購藥妝因此在寒假過年的旺季期間,包括澳洲、紐西蘭等地,代購日本商品均有18,000元的漲幅。至於美加等地,為促進買氣,因此平日時段較去年持平或降1,0003,000元,寒假春節時段則有1,0002,000元的微幅調漲。

日本代購熱門商品泰國、菲律賓等東南亞地區與去年相比,則是持平表現,但峇里島則有3,0005,000元的降幅。大陸地區的冬季仍為淡季,因此各地團費多為持平或略微下修,代購日本商品與去年最多有約3,000元的降幅。

日本代購藥妝另外許多人在春節時選擇的國民旅遊,仍會面臨旺季房難尋的盛況。業者表示,216日~19日的房價會較平日上漲約80%215日、20日則會有約40%的漲幅。另外因春季賞花出遊,目前包括武陵、梨山、福壽山農場在花季期間已經是一房難求。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最新資訊了解http://air-101.com/
速購易就是快!
本文選自:https://udn.com/news/story/7266/2836513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速購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