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購易日本代購電器2017經新聞、產經新聞報導,日本電器代購日本智慧音箱大戰即將開打,日本國內外知名大廠紛紛宣布開賣消息。Google日本法人5日宣布,「Google Home」將在6日在日本市場開賣、售價為14,000日圓(不含稅)。除Google網路商店之外,「Google Home」也將透過Biccamera、山田電機(Yamada Denki)、樂天網站販售,日本小家電代購且部分家電量販店也將開設試用專區。

日本代購電器2017Line5日宣布,搭載該公司自家研發的雲端人工智慧(AI)平台「Clova」的智慧音箱「WAVE」正規版產品將自當日(5日)起在日本小家電代購日本開賣,且售價較原先預定的15,000日圓調降至14,000日圓(含稅)。在正規版開賣之前,Line已於8月下旬推出限縮部分功能(僅具備音樂功能)的體驗版「WAVE」、售價僅要10,000日圓。

日本亞馬遜(Amazon Japan)於2日宣布,日本電器代購智慧音箱「Echo」計畫在今年內於日本市場開賣。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jp.ibuy101.com/shan.html
速購易就是快


馬上點選圖片,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http://jp.ibuy101.com/blogjump.html
日本代購電器2017報導指出,除上述廠商之外,Sony也計畫在今年內於日本小家電代購日本市場開賣智慧音箱產品、Panasonic也考慮搶進,而東芝(Toshiba)子公司「Toshiba Visual Solution」也計畫在明年(2018年)日本電器代購在日本開賣智慧音箱。

SonyPanasonic831日在德國柏林發表搭載人工智慧(AI)的智慧音箱產品,其中Sony智慧音箱產品為「LF-S50G」、Panasonic為「SC-GA10」,日本電器代購該兩款產品皆採用Google AI助理「Google Assistant」。

日本代購電器2017LF-S50G」將在10月於美國開賣,除主打高音質之外,還能藉由手勢進行操作,美國市場售價為199美元;「SC-GA10日本小家電代購有黑色和白色兩種色款可選擇,將在今年冬天於英法德開賣,售價未定。

Toshiba Visual Solution 925日宣布,日本電器代購搭載亞馬遜語音數位助理Alexa的智慧音箱產品「TH-GW10」將在2017年年末於北美市場開賣。

日本代購電器2017CNET Japan指出,現在大多數IT企業都預估,未來智慧家庭的中心將是智慧音箱、而不是智慧手機,今後智慧音箱人氣有望急速狂飆,Strategy Analytics預估,2020日本電器代購智慧音箱全球銷售量有望自2016年的180萬台暴增至1,500萬台的水準。

本文授權轉載自:MoneyDJ


官方LINE ID : @sgoi
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line.me/R/ti/p/%40sgoi
註冊網址 : http://jp.ibuy101.com/shan.html
速購易就是快!


本文選自: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46464/ai-assistant-speaker-market-in-japan


立即點擊圖片,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http://jp.ibuy101.com/blogjump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速購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